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总结(逆境中的祝福)奥斯.希尔曼  

2014-10-04 16:57:32|  分类: 《灵修书籍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总结
请记住下面这些事实:

上帝会呼召一些领袖,让他们像约瑟那样,经历常人无法 想象的逆境,为要让他们成就非同寻常的大事。

约瑟在实现自己的梦想之前,先要舍弃自己的梦想。

通往领导力的道路几乎都要先经历逆境的幽谷。

上帝更看重一个人未来的潜力,而不是现在的状况。

上帝带领我们经历逆境,就是要让我们不再把注意力放在 自己的有限上,而是放在他无限的能力上。

呼召要达到的目标越高,剥离和塑造的逆境就越痛苦。

“犹大的考验”是上帝在“信仰专业”设置的研究生级课 程,为要显明我们心灵的真相:我们愿意信靠他,饶恕生活中 的犹大吗久

假如在我们生命中还有埋藏着的苦毒,他就不会高举我们。

因为撒旦总是在人的恩赐中》承产业的时候引诱我们犯罪。

这个道理虽然看似自相矛盾,但却是千真万确:上帝常常 呼召我们进入事奉,然后又故意在沿途设置重重路障,阻挠我 们抵达目的地的一切努力!

有时候上帝不得不带领我们经过旷野,好去掉我们身体和 心灵里面的“埃及”。上帝的供应和祝福并不一定在我们顺服他呼召的那一刻临 到我们。

通过了 “犹大的考验”,并不一定会获得我们想要的结果。 通过“犹大的考验”却可以证明我们借着信靠神能够饶恕犹大。 盼望上帝赶工完成他对我们心灵的工作是错误的!

忍耐是每个伟大成就的关键要素,若没有逆境中的忍耐, 就不会形成任何真正有价值的东M。\

怎么才能知道试炼已经结束了呢?我认为,当试炼变得举 重若轻的时候,那说明它就要结束n

第一个男人和第一个女人听了撒旦的声音,犯下第一桩罪 的时候,邪恶、患难和死亡就降临到这个世界。

顺服不应该被看作是対抗逆境M保险单。我们的所有都是 上帝恩典的祝福。

走出伤痛最好的方法就是走出自去关注别人。

有时候,临到我们生命中的逆境是罪所带来的直接后果。 只有危机才能够迫使我们认真检视自己〇 ‘

@帝考验我们,并不是要去发现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,而 是为了让我们了解自己,了解他的慈爱、能力和信实。

綱繊获得紙那么鮮会失败中教导项魏 在上帝的眼光中,失败却是成的前奏和预备。

.我们的人生由上帝带领下的事件和经历构成,我们的人生 取决于我们如何回应这些事件。

神藉着困苦救拔困苦人,趁他们受欺压,开通他们的耳朵。

注释
1?约 1:21

2. 林后4:8-10

3. 诗 105:16-22

4. 诗 127:2

5. 书5:9

6. 赛 45:3

7. 耶2:2

8. 诗 144:1

9. 何2:13

10. 彼前5:10

11. 赛49:10

12?诗 55 = 12-14

13. 伯 31:1

14. 太6:13 15?腓 4:8 16?来 13:4

17?弗 6:11-18 18.雅 1:12
19. 参但4:29-34

20. 赛 35:6-7

21. 赛45:3

22. 赛30:20-23

23. 参来5:8

24. 参代上11:1〇,28:1

25. 诗 121:1-3 26?腓4:6-9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