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招解决新浪博客换头像延迟的问题  

2016-11-22 10:20:29|  分类: 《电脑技术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2016年11月21日 - 丰收 -

经营了好几年的新浪博客,总是遇到一个问题,换头像延迟的时间太长。记得第一次换头像,上传新的图片之后,回到博客主页,结果博客显示的还是原来的头像,一百度,原来有那么多的朋友,都遭遇了同样的问题。有的网友建议等几天,那咱们也听人劝吃饱饭,在耐着性子等待了几天,打开新浪博客,懊恼的发现,博客头像还是原来的,并没有显示新的头像。再百度,有的网友又建议清除电脑缓存,也没辙呀那就清除吧,折腾一遍后,再次登录博客看头像,结果还是没有成功。

在无数次打开,关闭重启电脑、清除电脑缓存后,博客头像纹丝不动,似乎怎么折腾都奈何不了它,费半天劲,还是旧头像,但是,退出登录后它就显示新的头像了,那怎么解决这个事儿呢?

在几番折腾都失败后,越看博客头像越烦,干脆就退出了登录。在接连退出登录几天后,有一天,我想到自己博客里找一篇日志,当时,换头像的烦恼已经全忘了。登录后才想起头像的问题来,此时,头像已经显示的是新换的图片了。哎呀,没想到啊没想到,在不经意间,这个问题解决啦!这个可太奇妙了。

再后来换新浪博客头像,我就有了经验了,更换完毕马上退出登录,几天之后重新登录,总能完美的破解延迟的难题。既然说到换头像的事情了,我就索性完整的写一篇教程,因为,很多新开通新浪博客的朋友,还不知道怎么操作。

 2016年11月21日 - 丰收 -
 
 首先,登陆自己的新浪博客,在博客上方有一排按钮,点击博客昵称右边的倒三角,单击修改头像昵称,进入博客头像编辑页面。

 
2016年11月21日 - 丰收 -

上图就是修改头像的设置页面啦,点击【浏览】按钮,会出现一选择图片的对话框。

2016年11月21日 - 丰收 -

选中自己需要的图片,单击【打开】。

2016年11月21日 - 丰收 -
  
来到这个页面,系统会自动对齐图片,也可以按照自己需要移动到合适位置,满意后单击【保存】。

 2016年11月21日 - 丰收 -
保存头像后,紧接着会出现一个提示,上图的【修改延迟请刷新后查看】。但是刷新是结决不了问题地,【注意!注意!注意!重要!重要!重要!】。
2016年11月21日 - 丰收 -

关键的步骤来了,点击红框中的【退出】,之后的两三天不要登录博客,过了这几天后重新登录,你会发现,修改延迟的问题已近解决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