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岂没有吩咐你吗?  

2016-10-17 23:36:48|  分类: 《私人空间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我岂没有吩咐你吗? - 丰收 -
 
2016年七月20日,北京今年夏天雨水不多,这是入夏以来不多见的一场大暴雨,下的特别大。感谢主!总算是缓解了一下伏天的闷热。我充满感激的看着窗外的雨景,感受着那份暑热里难得的凉爽,心里真是充满了感恩。忽然,听到窗前的玻璃桌上发出啪嗒声,走近一看,大概是雨太猛了,屋顶开始漏雨啦。随着啪嗒声,看着窗外雨越下越大,玻璃桌上的雨水越漏越多,想到床下还有一箱子书,这要是屋顶漏一晚上,书非湿透不可,那些书是很宝贵的。

人的信心大与小,只有到环境到了的时候,才能验证出来。明明经历过神的大能,也知道他曾经行过的大事,天地他一吩咐就有了。以赛亚书40‘12:谁曾用手心量诸水,用手虎口量苍天,用升斗盛大地的尘土,用秤称山岭,用天平平岗陵呢?不都是神作的吗?但是当惧怕在心底升起的时候,对神的认知似乎都瞬间坍塌了,我自己都不明白,为什么那一刻记性如此之差?‘日子如何,力量也如何’,这节经文活画出了我那时的属灵状况。

在害怕的时候,我赶紧向神求告,请求神雨下的小点,边祷告边往窗外看,可是雨并没有减小的意思,还是瓢泼一样的下着。心里那份焦急呀,甚至怀疑神到底听见我的祷告没有?我心里着急,盼望神答应我的祈求。此时,正是需要我信心的时候,我应该坚决的相信,神必定搭救我,那么,撒旦就毫无可乘之机了,只要心里有一丝的犹疑,它立刻就来做工,瓦解我对神的信。

撒旦不失时机的来对我说:“你看,神根本不听你祷告,屋顶还是漏雨吧?都多余信!”。我藉着唱一首灵歌,赞美神赶走疑惑,嘴上唱歌心里还是着急,没有平安,所以,撒旦还是不住的在我耳边叨叨,目的是摧毁我的信心。

我岂没有吩咐你吗? - 丰收 -
 

我拿抹布搽桌上的雨水,边搽边咬紧牙关的想:我必须对神有信,如果我在信上失败了 ,还能作什么呢?以后怎么办呢?即使是雨水把我飘起,我还是要信他。这样想着,我就不再考虑漏雨的事情,打开记着经文的日记本,我想干脆就背诵经文吧。打开日记本,蓦地,旧约圣经一段经文映入眼帘,那经文似乎正等待迎接我一样。

约书亚记1;9:我岂没有吩咐你吗?你当刚强壮胆!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,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,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。

神藉着这经文对我说话了,从前他曾经就劝勉我不要怕,只要信!如今这段经文针对当下的环境应时应景,神啊!你向信你的人显出的慈爱是何等大啊!当我抬头看墙上,发现漏雨已经止住,玻璃桌上也不再有啪嗒的滴漏声,而窗外,依然暴雨如注并没有减小。信徒和黑暗之间的征战,是建立在对神的信,而信心的增长,就是忍受试炼,一个环境来了,只有凭着信才能得胜。

那曾经让斧头飘起来,让日头停下来的神,他是昨日今日直到永远不改变的神!

我的弟兄们,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,都要以为大喜乐,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,就生忍耐。但忍耐也当成功,使你们成全完备,毫无缺欠。(雅1:2-4)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