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电脑出现感叹号不能上网的进来  

2017-12-05 17:06:55|  分类: 《电脑技术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大概从去年吧,我的电脑偶尔就会上不去网,在右下角网络连接的图标那块,会显示一个感叹号,刚开始用360卫士还能对付一阵子,从今年开始这招也不灵了。每次出现这种情况就找房东重启路由器,这也是最管用、最无奈、没有办法的办法。

但是,你分析吧,天长日久的老麻烦人对吧?谁愿意呀。尤其别人都不言声,就我一趟一趟地老找房东的麻烦,为难呀。真怕那哥们哪天不耐烦赶我搬家,人在屋檐下,该低头也得低头。就在刚才我交完房租的时候,非常无奈的求他:“以前咱们的网只是偶尔不能上,现在是偶尔能上,咱们的网啥时候能弄好啊?”他一脸的困惑地边琢磨边说:“别人没找我啊,要不(你)重做个系统……

我就更懵圈了,人家都没问题吗,还是有的住户胆小,压根不敢麻烦这暴脾气的房东哥们啊?真为这些人的胆量捉急啊!懵归懵,咱也得自己找找原因,别真是我自己电脑问题。回到我屋,打开手机的网络,百度‘出现感叹号上不了网的问题’,按照提示逐条的实验,结果,失望了,竟然没一条管用的。

当我试验到一篇文章时,他提出使用固定ip地址的办法,我按照他提供的地址输入了,试验了一下还是不行,我懊恼的又把IP地址改回了自动获得,没想到啊没想到,感叹号一下就木有了,我老人家又能在网上遨游啦,哈哈!

下面我就介绍一下具体操作要领,其实 ,出现感叹号是网络IP地址冲突了,导致不能联网。只要解决这个问题就OK了。
一招解决电脑出现黄色感叹号不能上网的问题 - 丰收 -
 在桌面打开网络的图标。
一招解决电脑出现黄色感叹号不能上网的问题 - 丰收 -
 
找到网络和共享中心,双击打开。
一招解决电脑出现黄色感叹号不能上网的问题 - 丰收 -
 双击【更改适配器设置】,打开它。
一招解决电脑出现黄色感叹号不能上网的问题 - 丰收 -
 一路双击,打开本地连接。
一招解决电脑出现黄色感叹号不能上网的问题 - 丰收 -
 打开【属性】设置。
一招解决电脑出现黄色感叹号不能上网的问题 - 丰收 -
 找到上图红框里面的协议版本4(TCP/IPv4),双击打开。


一招解决电脑出现黄色感叹号不能上网的问题 - 丰收 -
 将【自动获得IP地址】设置为【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地址】,并手动输入上图中的IP地址,然后点击确定。这时候你会发现还是上不了网,感叹号还在那里,下面关键的步骤来了,重新把使用下面的DNS服务地址设置为自动获得IP地址】。
一招解决电脑出现黄色感叹号不能上网的问题 - 丰收 -

 在你单击确定的一刹那,你会欢呼,终于能上网了。如果还不行,关闭本地连接,重新启动,包你成功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