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唯有这一件事是必须的  

2017-10-04 21:36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唯有这一件事是必须的 - 丰收 -
创造

起初,这世界啥都没有,神创造了这一切,万物因着神的话而被造,神说要有光,就有了太阳月亮和众星,又因着神的话,地上长出了各种植物,衍生了各种动物,神造的万物都是各从其类,这一类不会进化到令一类。神说他要照着自己的形象造人,来管理天上的飞鸟,地上的植物、牲畜并海里的鱼。他首先用泥土造了一个男人,给他取名叫亚当,神看亚当独居不好,就使男人沉睡,用男人的一个肋骨造了一个女人,并带到男人面前,亚当给他妻子取名叫夏娃。

堕落

神命他们看守伊甸园,并对他们说园中的果子你们可以随意吃,只是园子当中的果子你们不可吃,因为你们吃的日子必定死。在神所造的万物里面,蛇比一切动物更狡猾,它来对亚当夏娃说,神岂是真说不许你们吃园中所有树上的果子吗?夏娃说:”园中的果子可以随意吃,只是园子当中的果子不可吃,也不可摸,免得你们死”。蛇说:“你们不一定死,因为神知道你们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。


于是,女人见树上的果子很好吃,也好看,就摘下来吃了,又将果子给了她丈夫吃,她丈夫也吃了。他们因为吃了善恶树的果子,眼睛当时就明亮了,看见自己赤身露体,便拿树叶做裙子来遮体。因着这悖逆的罪,死便临到他们,也临到他们的后代。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,死后且有审判。有人说人死如灯灭,大错特错了,因为死亡不是终结,而是开启了另一扇大门,通往到另一个世界。罪的结局是永远的刑罚。

救赎

神是公义圣洁慈爱的,他的公义圣洁不允许罪恶,因着他是圣洁的,在他毫无黑暗,他又是慈爱的,不想你我落到那个永远的刑罚里,就差遣他唯一的儿子,到世上来替我们死,代替我们付上公义的代价,因着耶稣基督的血,我们的罪得到赦免,因为他替我们死,叫凡是信他的人不再灭亡反得永生。

以前朋友见面都会问:你吃了没有?今天我要问:你信耶稣了没有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